Daily Archives: 12 九月, 2007

拜大陸行之賜

上週五趕夜班飛機回到家,
一來是很想回家,二來就是隔天的同學會。

星期六一早起床,想來秤秤體重。
因為在大陸的時候,褲子越穿越鬆。
忙,一定是主要原因,
但也想知道,這樣操之下,我減少多少體重。
看著磅秤指數,停在xx公斤的地方。
哈哈哈~~四公斤耶~~~
太恐怖啦,我只去一個月耶!
也是照吃飯呀,不過早餐都沒吃
因為懶惰的管家沒煮。
回來後,整個周末都在吃東西。
在家裡,有一堆食物可以吃,
也都沒有出外奔波。

嗚~才五天,我就回胖1.5公斤了。

心裡一直掛念著大陸的狀況,
一聽到爸爸說,大陸人越來越不聽話,有怠工現象。
單子接了,他們卻亂做一通。
交期,品質都出問題。

說實在,我是很不想過去大陸。
但是回來的這幾天,卻覺得沒事可做。
有點閒的發慌,也可能我還沒銜接上事情做。

原本想待到中秋過後,
但是看這樣的態勢,好像有有點難。
如果媽媽有過去頂一下,陪伴一下爸爸。
可能我的心理會比較過得去,玩得下去。

不過,現在就是,猶豫呀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