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chives: 19 九月, 2007

應該是下週過去大陸吧~

花幾分鐘寫寫吧….

很多事情說要改變,並不是這麼簡單的。
需要時間,需要機會,需要金錢….太多事情要配合才能改變。

現在,基本上大家都卡住了,我也是。
是的,離開現狀,只要有意志,很快就可以達成。
但是,要賠上的,無形中會有很多很多。

回來放了快兩星期的假,
今天收到訊息,終於有人開口要我過去大陸了。
說實在,不是很情願,但是心中又有點過意不去。

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。

剛剛收到客戶的信,下週他要去香港,這次要帶家眷一起去。
希望跟我們見見面。

啊~ 不是不想見啦,但是這樣一來,
過去的理由就更充分了。

剛剛轉寄信給老大,我看明天電話就來了吧 -___- ||

冥冥之中,老是有很多事情推著我前進。
我的個性就是懶呀,又被動。
尤其,這些事情又不是我真的喜歡。
(大概只喜歡退休生活吧…..哈哈)
請讓我放完中秋假期吧!!! 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