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不能拖,拖了就不會做了……

本來是上週要過去大陸,托大陸十月國慶黃金週的福。

要過去的理由強度,稍稍可以減弱點。

但是,這時卻發現一個問題,

 

我越來越不想過去。

 

我還有很多家當在那裡,勢必是要再過去一趟拿回來。

(家裡的投資最好也能這麼輕易的拿回來-__- )

同時也覺得,在大陸上班絕對不是我要的,即使可以彈性的一個月內往返。

 

對於我這個悲觀者而言,大陸真的是一個消磨人的意志的的地方。

很多事情的不斷的重複,要根絕一些爛事,不是靠自己的堅持就可以達成。

如能靠堅持完成,但是卻也會再在你稍稍放鬆的一刻,就開始崩壞。

嗯……就等吧,看有沒有人要叫我過去了

 

2 responses to “事情不能拖,拖了就不會做了……

  1. 不要去了
    你去了 我會無聊 >_<

  2. 哈哈哈…..已經被告知了 /__\
    除非家庭革命,不然就是這樣呀…
    嗚,當作去減肥好了 >_<

發表留言